大相径庭的留学生活:奢华豪车VS勤俭节约(图)

2014年11月25日10:1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TVBS新闻网23日报道,美国加州当地电视台直击一间私人招待所,门口停满千万超跑,开party的车主清一色都是中国大陆留学[微博]生。 

美媒直击中国大陆留学生奢华派对大相径庭的留学生活:奢华豪车VS勤俭节约

  据报道,豪车、派对、名牌包,年轻的男男女女,清一色都是东方脸孔,门口进进出出的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全都是价值千万等级的跑车,但这可不是富豪聚会,这里是美国加州一间私人招待所,来往的都是中国大陆的留学生。 

  报道称,23万大陆留学生当中,其中不少家境富裕的学生,普遍拥有不止一辆千万豪车,甚至改装花钱也不手软,成为当地改车业的主要顾客。因此加州的大陆留学生因此常被批评炫富。

美媒直击中国大陆留学生奢华派对大相径庭的留学生活:奢华豪车VS勤俭节约

  另外报道称,与大陆留学生相反,有一位日本留学生却因为炫苦爆红。这名日本留学生每天四点起床,发报纸、做工地苦力,就是为了筹学费。这位“炫苦哥”一年瘦了24公斤,出国前脸颊丰满,出国后变成瓜子脸,与留学炫富形成了强烈对比。

(原标题:​豪车比拼!美媒直击中国大陆留学生奢华派对)

文章关键词: 中国留学生豪车派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