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界文化风情展:留学生展异域风情(图)

2014年12月04日11:32  解放日报    收藏本文     
◆也门留学生展示来自故乡的咖啡和点心。◆也门留学[微博]生展示来自故乡的咖啡和点心。

  赏传统服饰,观歌舞表演;品各国美食,玩特色游戏; 藏迷你护照,学旅游秘笈。昨天,诞生于世博年的“世界文化风情展”校园活动在上海交大[微博]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五大洲29个国家的留学生团队参展。

  从美洲巴西、多米尼加,到欧洲俄罗斯、土耳其,从非洲肯尼亚、赞比亚,到亚洲伊朗、尼泊尔,各国学子向中外师生展示异域风土人情,吹送申城国际文化风。今年展会上的“交大迷你护照”,由留学生们自主设计,参观者不仅能在护照上集齐各国印章,还能拿到海外旅游图文攻略。(记者 徐瑞哲)

文章关键词: 世界文化风情展海外留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