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女生当选普林斯顿大学学生会长

2014年12月09日07: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的本科生学生会长选举于5日出炉,由一名华裔女生当选。

  《纽约时报》报道,20岁的郑艾娜(Ella Cheng,音译)是来自纽约市皇后区的大三学生,在复选之中以64%票当选。她成功击败了来自加州圣莫尼卡(Santa Monica)的20岁大二生加萨(Will Gansa),后者以讽刺方式参选,扬言要为学生争取在校内食堂有更熟的水果及更多薯条。

  在初选时,加萨以44%选票胜出,虽然是所有候选人之中最多,但仍未及足够的当选票数。

  随着郑艾娜成功当选,令她成为了自2003年以来首位女学生会长。

  今年的学生会长选举较往年受关注,在该校5250名本科生之中,有3110人在复选投票。而首轮投票的投票率,更加比去年高出40%。

  郑艾娜表示,十分感谢加萨能够引起校内对于学生会长选举的兴奋热情。

  郑艾娜表示,她将致力于解决在今次选举中浮现的校园问题,从女性角色到薯条,并指将与餐饮服务的执行董事会面。

 

文章关键词: 华裔普林斯顿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