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年末双喜临门 英国硕士毕业迎接大婚(图)

2014年12月09日10:4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圣诞节即将大婚的林依晨也将完成在英国的学业,参加硕士毕业典礼。12月8日,林依晨在微博晒出一张捂住耳朵的自拍照,并在微博中写道:“翻到这几张去同学家和她们讨论报告时的照片~亚洲女孩和西方女孩对于炙烈阳光的接受度真是大相径庭呀?然后这礼拜准备回去参加毕业典礼啰!”

林依晨年末双喜临门 英国硕士毕业迎接大婚林依晨年末双喜临门 英国硕士毕业迎接大婚

  网友得知林依晨即将毕业的消息,纷纷在微博回复。有网友回复道:“一个敬业的演员,一个天生的演员,一个和哪个男主搭配都不会让人觉得违和的演员,一个我最早爱上和喜欢的女演员,一个只注重演戏的演员,一个不停止学习的人,一个转型成功的演员,好多好多,一个就算你不喜欢也绝对不会讨厌的一个好演员。”

  还有网友感叹林依晨即将结婚:“湘琴,你和别人结婚,直树会不会又吃醋然后不理你呢。重温第N遍恶吻。最爱直树的湘琴,你一定会是最幸福的那个人的。因为你有直树的爱。要幸福喔。依晨。”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留学留学英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