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速移民放宽对技术工人限制 中国申请者受惠

2014年12月12日11: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即将于2015年1月1日启动加拿大的“快速移民[微博]”移民甄选系统蓄势待发,新系统取消对技术工人申请者的三大限制,这对中国申请者来讲是个好消息。

  加拿大移民部在11月1日发出的新指令中,欲申请联邦技术工人移民者,毋须达到这三个条件其中之一,只需在综合评分达到67分,雅思[微博]四项成绩均达到6分的情况下,都可以参加“快速移民”的甄选过程。

  此前很多身在中国的加拿大联邦技术工人申请者,皆因无法得到本地雇主出具的“劳工市场影响评估”(LMIA)而令申请计划搁浅。

  ICCRC持牌移民顾问黄国为对此解释道,在这种情况下,申请者就需要竞争综合评分以及雅思分数,例如在学历高、雅思分数高、年龄在20至29岁之间、配偶条件好,以及有亲人在加拿大等,就可以增加综合评分。“高分者得”,就是“快速移民”的运作理念。

  但是LMIA是否就不重要,“当然不是,对联邦技术工人申请者来讲,有LMIA是一个绝对的优势,移民局势必先挑选那些有LMIA的申请者,但要记住,能够申请到LMIA的人毕竟是少数。”黄国为继续解释说:“移民局要达到收纳移民的目标,单靠收有LMIA是不够的,所以这对中国申请者来讲绝对是个好消息,大家只要上来竞争分数就好了。

 

文章关键词: 加快速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