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企业家移民政策将对中国移民更具吸引力

2014年12月12日16: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英国英伦网报道,随着2014年末英国T1企业家移民[微博]各项新政策的出台,投资移民和企业家移民两类签证都出现了一些新趋势和新变化。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增长,中国国内高净值人群兴起了到海外投资房地产的热潮。英国伦敦便是中国国内投资人瞩目的一大热点。

  投资移民

  2013年伦敦共吸引了中国房地产投资者21亿美元的投资。2014年11月,英国投资移民涨价之前,由于当时推行的100万镑投资移民允许投资人将25%的投资额投资房地产,因此英国无论是房地产交易额还是房价都在持续走高。

  英国咨询公司公布的报告称:2012年,至少有22亿镑海外资金投资伦敦房地产,其中40%来自中国和新加坡。2013和2014年来自中国的投资者比例更有所上升。

  前不久,英国内政部宣布,投资移民的最低投资额由100万英镑上涨至200万英镑。其中对于房产投资的政策进行较大修改,原先投资金额的25%可以用于购买房地产的规定被取消。

  企业家移民

  英国投资移民的门槛提高,加上其他主流移民国家的移民政策收紧,造成的一个趋势是原本计划申请英国投资移民或者其他国家移民的申请人,开始考虑英国的20万英镑企业家创业移民。

  在英国内政部(Home Office)发放的2014年第三季度移民数据统计中,数据显示2014年前三季度中国一共有309人获得英国投资移民签证,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0人。2014年前三季度中国一共有99人获得企业家移民签证,略少于去年前三季度的110人,申请减少10%。

  2014年前三季度的英国投资移民全球通过率为90%,相对去年前三季度的通过率94%略有下滑但基本持平。2014年前三季度的英国企业家移民全球通过率为58%,相对去年前三季度的通过率47%有明显上升,但仍然低于投资移民的签证获批率。

  无论是从政策导向还是从实际数据来看,未来企业家移民签证对于中国移民将更具吸引力。(陈希)

 

文章关键词: 英国企业家移民政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