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推投资移民试点项目 将接收50名富豪

2014年12月21日11:2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路透社12月18日报道,加拿大将接收50名海外富豪参与该国的百万富翁移民[微博]试点项目,不过申请者的财富门槛较以前大大提高,并且还设置了语言能力要求。

  加拿大联邦政府此前曾宣布终止旧的投资移民项目,1月起将接受新的“移民风险投资计划”申请。根据新计划,申请人须投资200万加元在无担保风险投资基金达15年,且须拥有至少一千万加元资产,还应满足英语或法语能力的要求。

  销售温哥华顶级社区房产的房地产经纪认为,与以前的移民项目相比,新的语言要求对潜在申请者是个障碍。房地产中介Royal Pacific Realty Group的地产经纪Na An也表示,以前投资移民只要有足够的钱,想移民过来非常容易。但有了语言要求,就会挡住许多人。(实习编译:张雅婷 审稿:赵小侠)

 

文章关键词: 移民加拿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