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朝鲜校园女生:清纯美丽的常青树(组图)

2014年12月31日15: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记者在驻朝鲜两年多的工作中发现,朝鲜女子的美丽原来是“常态”。所以继续说一说漂亮美丽的朝鲜女子。在她们中间,一颗永远的常青树,就是清纯美丽的女学生。 记者在驻朝鲜两年多的工作中发现,朝鲜女子的美丽原来是“常态”。所以继续说一说漂亮美丽的朝鲜女子。在她们中间,一颗永远的常青树,就是清纯美丽的女学生。
图为记者采访金元钧平壤音乐大学时的学生。 图为记者采访金元钧平壤音乐大学时的学生。
学生们学习也很用功,记者曾多次看到一边走路一边看书的学生,甚至在夏日夜晚,也会看到她们在路灯下看书的身影,可见其刻苦学习的精神,这正应了朝鲜非常有名且朗朗上口的一首歌。图为记者采访金元钧平壤音乐大学时学生在表演小提琴。 学生们学习也很用功,记者曾多次看到一边走路一边看书的学生,甚至在夏日夜晚,也会看到她们在路灯下看书的身影,可见其刻苦学习的精神,这正应了朝鲜非常有名且朗朗上口的一首歌。图为记者采访金元钧平壤音乐大学时学生在表演小提琴。
图为记者采访金元钧平壤音乐大学时的学生唱歌。 图为记者采访金元钧平壤音乐大学时的学生唱歌。
记者采访金元钧平壤音乐大学时的学生上课。 记者采访金元钧平壤音乐大学时的学生上课。
一边走路一边看书的女学生。 一边走路一边看书的女学生。
中朝青年联谊会上的观众。 中朝青年联谊会上的观众。
每五年一次的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投票站的投票者。 每五年一次的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投票站的投票者。
主体思想塔“上偶遇的在日朝侨学生。 主体思想塔“上偶遇的在日朝侨学生。
朝鲜”少年团“成员与记者合影。 朝鲜”少年团“成员与记者合影。
朝鲜的女学生更是能歌善舞,记者在采访学校时,观看了学校安排的学生表演,他们吹拉弹唱,样样精通,令人十分拜服。图为采访时正值金正恩上台后全国各地“少年团”来平壤,少年宫的学生在迎接。 朝鲜的女学生更是能歌善舞,记者在采访学校时,观看了学校安排的学生表演,他们吹拉弹唱,样样精通,令人十分拜服。图为采访时正值金正恩上台后全国各地“少年团”来平壤,少年宫的学生在迎接。

  不是哥“任性”,是朝鲜女子太美丽。记者在驻朝鲜两年多的工作中发现,朝鲜女子的美丽原来是“常态”。所以继续说一说漂亮美丽的朝鲜女子。

文章关键词: 朝鲜女学生清纯美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