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厨师凭“无人能比的厨艺”获在澳永居权

2015年01月08日09: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出生于印度的厨师普沃尔凭借“无人能比的厨艺技能”,赢得了澳大利亚永居权。

近日,一名出生于印度的厨师普沃尔凭借“无人能比的厨艺技能”,赢得了澳大利亚永居权。近日,一名出生于印度的厨师普沃尔凭借“无人能比的厨艺技能”,赢得了澳大利亚永居权。

  据报道,30岁的普沃尔出生于印度旁遮普省,2008年来到澳大利亚,并于2009年成为南澳阿德莱德一个酒店的厨师,一直工作至今。

  报道称,期间,他曾在阿德莱德酒店管理培训学院学习。他所在酒店的老板罗杰斯表示,她曾尝试招募更多厨师,但没有一个人能与普沃尔相媲美。

  罗杰斯说:“那些人要么缺乏经验,要么无法满足我们要求的工作时间,更重要的是,他们中没有谁的厨艺能比得上普沃尔。”

  普沃尔于2013年7月以“无人能比的厨艺技能”为由申请在澳永居权。在15个月的调查磋商后,澳大利亚移民[微博]审查委员会于去年12月决定授予普沃尔澳大利亚永居权。

  罗杰斯说:“我认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有机会留在澳大利亚,并追求他的梦想。”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永居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