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高中规定学生考试不得单独如厕 厕门应大开

2015年01月09日08:33  环球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英国西米德兰兹郡的索利哈尔高中近日推出了防考试作弊新政策。根据新政次,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果要上厕所,必须由监考老师陪同,并不得关上厕所门。该学校表示,这一政策是为了防止学生在厕所使用智能手机作弊。

  索利哈尔高中的校长保罗•阿什当(Paul Ashdown)表示,尽管这一政策有些极端,但这是防止考生作弊的唯一手段。而学校2014年的确出现了学生在厕所使用手机作弊的情况。

  据悉,这一政策只是为了让考生不要再动作弊的歪脑筋。阿什当说:“其实在考试中,只有一小部分的学生会作弊,花样百出。在该校,考试作弊所受的惩罚是相当严厉的,学生的考试成绩将被作废,甚至有可能无法参加接下来的考试。”

  但是,学校的这一举措受到家长[微博]们的强烈反对,他们认为这会令16、17岁的孩子感到羞愧难当。他们甚至认为该举措违反了基本人权,应当予以废除。(实习编译:金嫱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英国高中考试上厕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