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母亲卖房圆儿子音乐梦(图)

2015年01月12日12: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兰德学习小提琴十年,才华洋溢,经常参加国际比赛,未来志向是成为小提琴演奏家。(加拿大《世界日报》)   贺兰德学习小提琴十年,才华洋溢,经常参加国际比赛,未来志向是成为小提琴演奏家。(加拿大《世界日报》)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一位华裔母亲为圆15岁儿子追求音乐的梦想,决定将房子卖掉,筹措出国比赛经费。她强调孩子的未来比房子重要,毕竟房子是身外物,但儿子是她的全部,将来她会搬到小公寓独居,看着孩子走向人生成功之路。

  住在维多利亚市(Victoria)的华裔母亲严女士(Michelle Yen-Howlan)为了替小儿子贺兰德(Ryan Howland)圆追求音乐的梦想,毅然决然将居住12年的小平房挂牌求售。

  贺兰德学习小提琴已有10年时间,由于才华洋溢,经常在国际音乐比赛中与来自世界各国的菁英竞技,本月他即将前往瑞士参加著名的“博里斯高思[微博]坦大赛”(Boris Goldstein Competition)。

  贺兰德表示,他未来志向是成为小提琴演奏家,因此要把握任何机会,投注更多时间练习。

  但这一切并非凭空得来,除了天赋及自身努力外,母亲的支持也是一大动力。严女士过去是钢琴老师,为资助儿子学琴与出国比赛费用,她决定卖房子,她说年轻一代的未来比拥有房子重要,毕竟房子是身外之物。

  所得款项除了让小儿子追逐音乐梦想外,也可资助正在法国巴黎修读电影动画的大儿子。(文/阮耀毅)

(原标题:加拿大华裔母亲为圆儿子音乐梦 卖房筹比赛经费 )

文章关键词: 华裔子女教育华裔母亲卖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