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裔高材生否认弑母罪名再次申请保释(图)

2015年01月12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一所精英私校的一名华裔高材生被控在伯恩赛德谋杀亲生母亲后潜逃至中国,他13日将再次要求法庭让他保释出狱。

2014年7月李伟在阿德莱德机场被警方带走2014年7月李伟在阿德莱德机场被警方带走

  据报道,22岁的李伟12日在高等法院不认罪,否认于2011年在位于洛克伍德路的家中谋杀母亲。

  李伟去年11月曾向阿德莱德治安法院提出保释申请,但被治安法官Elizabeth Shepherd驳回,因为法官认为李伟被控的罪名严重,担心他有潜逃的风险。次月,他在阿德莱德治安法院否认谋杀亲母,并被令在高等法院受审。

文章关键词: 澳华裔精英私校高材生谋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