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各大学求包养女生人数哪家强?

2015年01月17日12:3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陈薇】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世界上最大的专供女大学生寻求包养的网站SeekingArrangement.com,近日揭示了一份世界范围内求包养的女大学生人数增长排行榜,纽约有两所大学上榜。

  在这份排行榜单中,纽约大学名列第三,哥伦比亚大学名列第十一。而排名第一第二的则是德克萨斯大学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这两所上榜的纽约高校中,去年共有585名学生注册寻求包养。

  这个网站自诩为“兼具美丽与野心者毕业之地,无债一身轻。”在这个网站上,富翁们平均每月花费3000美元在网站为自己配对的包养情妇身上。

  网站发言人布鲁克尤里克(Brook Urick)表示:“我们和其他的约会网站是一样的。来网站注册的人都明确的知道他们想从一段关系中得到什么。他们开放,而且诚实。所以当你注册加入网站的时候,你可以列出你想要的额度。”同样,富翁们也会列出他们愿意付出的额度。

  从去年用户提交的数据来看,女大学生从中36%的所得都用于支付学费,23%用于支付房租,20%用于书籍,9%用于交通,5%用于服饰,以及7%用于其他。

  纽约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已经连续多年名列美国最贵大学排行榜。也许这也是为什么这两所学校如此多的学生寻求富翁包养的原因。

  去年,哥伦比亚大学年均学费为63,440美元,被《高等教育年鉴》评为美国第三贵的大学。而纽约大学以年均62,930美元的学费名列第四。

  纽约大学委员会也表示,学费只会涨不会跌,且其增长速度远远大于通货膨胀的速度。

  SeekingArrangement网站的CEO兼创始人布兰登韦德(Brandon Wade)表示:“1989年以来,大学生的债务翻了四倍。在而今这个大学文凭越来越重要的社会里,这就成了一个问题。不仅仅是本科生,一些研究生也来网站寻求富翁包养。”

  而就像其他约会网站一样,如果两人一拍即合的话,有时会发生性关系。对此,网站发言人表示:“网站并不承诺或要求性关系。”

文章关键词: 求包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