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生考前被停课错过中考 只因鞋不够闪(图)

2015年01月19日09: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英国女学生朱迪·道斯因为上学当日穿着天鹅绒质地的鞋子而被学校停课并遣返回家。与此同时,朱迪的母亲也受到了学校的责备。

朱迪因穿着天鹅绒质地的鞋子被学校停课朱迪因穿着天鹅绒质地的鞋子被学校停课

  据悉,该学校在圣诞姐之前制定了一项新校规,要求每个学生上学当日都需要穿着闪闪发亮的鞋子!为此朱迪也与学校据理力争,她认为很多孩子买不起那些“闪闪发亮”的昂贵鞋子。最重要的是,这场“鞋子引发的血案”使朱迪被迫停课回家,最终错过了她的中考[微博]……

学生们的新校服学生们的新校服
圣诞节之前介绍给学生们的新校规圣诞节之前学校介绍给学生们的新校规(部分内容)

  对此,很多孩子的家长[微博]也都反应,他们“平凡收入的家庭”无法支付这些昂贵的校服及鞋子。也有家长提出了一些令人忍俊不禁的疑问:“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和进步和那些鬼校服有什么关系?难道孩子们每天都在用脚想问题而不是大脑么?”(编译:白雪)

文章关键词: 英国初中学生被停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