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移民题材喜剧未演先轰动(图)

2015年01月20日11: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仿“美国哥特式”名画拍摄的“菜鸟移民”宣传海报,在芝城公车站大规模宣传。(美国《世界日报》/黄惠玲 摄)   仿“美国哥特式”名画拍摄的“菜鸟移民[微博]”宣传海报,在芝城公车站大规模宣传。(美国《世界日报》/黄惠玲 摄)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描述90年代华裔家庭移民美国故事的ABC电视台最新影集“菜鸟移民”(Fresh off the Boat) ,将于2月10日开播,正在铺天盖地宣传的“菜”剧。

  由男女主角穿上美国传统农民服饰,仿冒30年代曾引起“讽刺中西部文化狭隘与压抑”争论的“美国哥特式”(American Gothic) 名画拍摄的海报,更凸显此剧暨搞笑讽刺又庄重自豪的风格。

  “菜鸟移民”这出全美电视史第一部以华裔移民为主题的影集,也被期待成为美国另一大“移民文化”代表。(文/黄惠玲)

(原标题:美华裔移民题材喜剧未演先轰动 海报搞笑又庄重)

文章关键词: 华裔移民喜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