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1岁少女写情书 收到哲理回复令人哭笑不得

2015年01月22日14:1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都市日报》1月21日消息,近日,英国11岁的少女给喜欢的男生示爱信后,竟意外得到非常哲理性的回复。

英11岁少女发示爱信 获哲理回复令人哭笑不得英11岁少女发示爱信 获哲理回复令人哭笑不得

  据了解,该女孩在信中写到:“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本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男孩的回答却出人意料。他在回信中写道:“我不知道,我并不了解我自己。你还是个孩子,如果伤害到你很抱歉。也许在18岁之前,你也无法了解你自己。”(实习编译:吴俊 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英11岁少女发示爱信 竟意外得到哲理回复)

文章关键词: 英国女孩示爱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