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移民部被批团聚移民积案过多 审理不透明

2015年01月23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微博]部日前表示,2015年的父母团聚移民申请名额已满,新民主党多元文化评论员卡斯(Andrew Cash)19日批评,现行的父母团聚移民项目轮候时间太长,审理操作不透明。

  移民部自2日起开始接收今年的父母团聚移民申请,共开放5000个名额。14天内,移民部在其网站上宣布,今年的申请名额就已收满,该项目申请将于明年再开始。

  卡斯对此表示,希望申请父母或祖父母来加国团聚的居民从现在起,需要再等351天才能等到该项目重开。

  卡斯强调,父母团聚移民积案过多,需要轮候近十年时间,对申请者来说,可说是遥遥无期。卡斯还表示,尽管移民部现在已将等候处理的名单分成两列,并暂停接收新申请,但积案数量并未因此明显减少。

  卡斯指出,移民部在审理案件时,曾经出错。同时,正是由于移民部的整个审理过程缺乏透明度,才导致了现在的信任缺失,并伤害了那些希望与家人团聚的加国民众的心。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团聚移民审批程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