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美东方:加拿大政策多变为吸引更优质人才

2015年01月26日19:1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加拿大移民[微博]一直是中国申请人的大爱,但近十年来,加拿大移民政策变动频繁,2015年1月更是消息频出:“魁省移民重开”、“快速移民1月1日生效”、“联邦新投资移民计划IIVC将于1月底前实施”、“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1月重开”“个体户60万移民加拿大”......种种政策令申请人无从选择。新浪教育于1月22日特邀全国15家移民机构的老总齐聚新浪总部,现场解读各类政策及对申请人的影响。以下为嘉美东方项目总监王瀚生的现场发言实录:

嘉美东方项目总监王瀚生嘉美东方项目总监王瀚生
    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变幻莫测但不可能关门

  王瀚生:今天我做一个总结发言。第一次跟在座的行业大佬们见面。

  加拿大移民,九几年开始的公司来说,已经做了十几年了,这个项目对我们来说比较纠结,有爱有恨,有心酸、泪水、喜悦,我不一一讲历史。

  今天主要讲政策对在座的网友也好,或者是准备申请的人的影响。十几年加拿大移民政策有很多变化,一刀切,造成很多网上传言说加拿大移民不能做了,或者说已经关门了,或者很多专家说,加拿大移民的政策是变幻莫测。

  我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加拿大的关门,我和吴总的观点是一样的,不可能完全关掉,加拿大作为移民大国,没有移民就没有加拿大。加拿大移民政策十几年来,更趋向于更加优化,门槛、投资额虽然提高了,但是引进的人才,或者是投资人士水平更加高一些,对于加拿大来讲,他是想引进一些更加优质的投资人士。

  就今天讲的以魁北克为主,魁北克刚才大家都说了材料清单,上面有一些更加细化的要求,很多今年申请的人很多不符合,以往魁北克拒签率达到95%以上,今年更少,符合的更少,可能对于被批准的人来说,可能是加拿大需要的人士。

  就魁北克的政策来说,说一下主持人提到的问题,就是投资人对加拿大刚刚了解,到底选择哪个项目?

  这个要放大来讲,到底符不符合加拿大移民?来一个实际案例,曾经有一对夫妇,50多岁的,我想去加拿大,想做魁北克投资移民,我问他们,想去的目的是什么?他说我就想更好的生活,疗养,环境更好一些。我说加拿大不适合你们,因为加拿大地广人稀,虽然说福利很好, 但是不适合真正所谓的退休、疗养,欧洲或者是加勒比海可能更适合。这个例子,就像大家说的,不管是选择加拿大,或者是其他的国家也好,你有移民这方面的想法,首先不要做无用功,我就想去加拿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去加拿大,可以向我们咨询一下。或者说你有这方面的想法,您就找我们,我们在座的各位很多是十几年以上的公司,不是靠忽悠,或者是骗人能够做十几年的。如果网友们,或者是准备申请移民加拿大的人们,不要犹豫,尽管来找我们,我们不会说一味推,或者是违背行业道德,我们做了十几年确实也不容易。我号召的是,各位网友如果有这方面的想法,请不要犹豫,有一句广告语说的很好,JUST DO IT。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移民嘉美东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