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移民喜剧首映得多位华裔政要点赞

2015年01月27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菜鸟移民”首映式,刘云平(左三)、赵美心(右四)、孟昭文(左二)都到场力捧。(美国《世界日报》)   “菜鸟移民[微博]”首映式,刘云平(左三)、赵美心(右四)、孟昭文(左二)都到场力捧。(美国《世界日报》)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ABC本季新喜剧“菜鸟移民”(Fresh Off the Boat)近日举行首映,近五百位以亚裔为主的观众,在放映中数度爆出掌声和笑声,让剧组和主要演员吃了颗定心丸。

  两位华裔国会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刘云平(Ted Lieu)和劳工部副部长卢沛宁(Chris Lu)皆与会观看,以行动支持这部以新移民故事为本的新剧集。

  该剧由黄颐铭(Eddie Huang)同名自传改拍而成,黄颐铭在首映式结束后向记者竖起大拇指比“赞”,对观众的回响感到非常开心。他也在记者招待会中表达了对该剧的期盼:“希望这部喜剧会让亚裔美国人一起笑(laugh with),而非被取笑(laugh at)。”

  本身也是亚裔传奇人物、从跳蚤市场礼品摊童工一路奋斗成为新科议员的刘云平,在首映之后马上在推特称赞该剧是“Hilarious & wonderful show”。

  观众Frank兴奋地说:“太棒了!我很喜欢今晚看到的剧中片段,会向亚裔和非亚裔的朋友推荐此剧。”身为亚裔的他还表示,剧中针对初来乍到的亚裔移民家庭所开的诙谐玩笑,并不会让他感到不适,反而觉得其中的自嘲笑话能够表现移民真实生活,一针见血而不至于冒犯他人,笑点十足。

  张翠蝶认为,演员的表现比较夸张,“可能是为了喜剧效果”。华人移民的故事会吸引她,但她不清楚该剧能不能吸引华裔新生代。

  Hank说,亚裔男生多元多种,新移民家庭也是,他从韩裔男主角Randell Park的诠释中看到老球友的影子,感到格外亲切,他也希望透过从小Eddie的观点告诉主流社会,“不要把亚裔移民定型”。

  “菜鸟移民”将于2月4日晚8时于ABC试播,2月10日播出本季13集中的第一集。(文/许惠敏 冯兆音)

(原标题:美华裔移民喜剧首映掌声不断 多位华裔政要点赞 )

文章关键词: 华裔移民喜剧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