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将参加第20届中国国际教育展

2015年01月30日13: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以“留学[微博]澳大利亚,在世界的舞台开创无限未来”为主题的澳大利亚国家展馆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2015年3月21-22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展示一个充满精彩活力和提供无限机遇的留学目的地形象。届时,有意赴澳深造的学子们可以在此得到关于留学澳大利亚的最全面和官方的信息。

  今年,澳大利亚展团将包括澳大利亚大学、职业教育与培训学院、中学以及各州政府教育机构等。截止2015年1月23日,已收到来自5个州的20余所院校及州政府机构的报名。此外,银行、学生住宿机构也会到场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

  同时,根据中国以及国际学生所向往的热门专业,澳大利亚政府将在本次教育展上首次发放专门编写的医学及健康科学、工程类及食品科学与安全三个专业的课程简介。简介包括专业介绍、课程信息与就业前景,旨在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该学科,从而更好地选择与未来发展趋势紧密相关的专业。

  澳大利亚一直致力于将高质量的教育带给更多的国际学生,并推出一系列利好的签证政策,例如2013年3月,政府宣布开始实施毕业后工作系列(Post-Study Work Visa),该安排允许符合条件的国际毕业生申请两至四年不等的在澳工作机会,使国际学生归国后或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更具就业竞争力。2013年11月,通过简化审理级别框架(AssessmentLevel Framework)、以及向若干授予学位的非大学院校实施简化签证审理程序,从而达到简化学生签证的目的。2014年11月23日,宣布55家教育机构获授权成为新一批可通过SVP安排签证申请的教育机构。符合条件的就读澳大利亚高级文凭课程(advanced diplomas)的学生将可以通过简化签证评审(SVP)安排申请签证,享受到更便利更快捷的签证评审程序。此外,2014年3月22日起,由于澳大利亚政府对学生签证审理级别框架的调整,中国学生可以从澳大利亚7年级开始就读(以前只能从10年级开始就读)。

  澳大利亚一直是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中国学生赴澳留学人数在过去的十年里一直保持稳定的增长,并且名列在澳各国留学生人数首位。2014年7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澳大利亚移民[微博]和边境保卫部(DIBP)共向澳大利亚境外的中国大陆公民核准签发12,600份学生签证,比2013年同期增长30.5%。截至2014年11月底,中国学生在澳大利亚各级各类课程注册总数为153, 155,其中新生课程注册总数约为83, 936,比2013年同期增长14.7%。由于留学生对留学期间所获得的高质量的学习和技能的认可,澳大利亚成为中国学生理想的留学目的地。

  北京站

  日期

  开放时间

  地点

  3月21-22日

  10.00am-4.30pm

  农业展览馆

  地址:东三环北路16号,朝阳区

  澳大利亚政府诚挚地邀请学生及家长[微博]们光临澳大利亚国家展区,获取留学澳大利亚的最全面和官方的信息。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