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版大腿写真集:只看美腿不看脸(图)

2015年01月31日12:42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日本“大腿写真集”近日将上市日本“大腿写真集”近日将上市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 台媒称,日本最近即将上市一本相当特殊的类型,专为对大腿设计,内容完全不会出现脸部画面,照片全是美腿,单本售价1944日元,发行日期在1月29日。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21日报道,日本人创意无极限,“大腿写真集”由知名摄影师拍摄,该摄影师过去还开过大腿摄影展,这次将作品集结成册,相信能让更多同好共享美好事物。

  不论是短裙、裤子、制服裙、连身洋装……在少女们不同下身穿着的搭配下,更凸显腿部独特的魅力。

  “大腿写真集”还未上市就在网上造成轰动,日本网友表示,这些模特的腿部实在太销魂,让他想跟美腿结婚了;也有人笑称,该不会以后会有“小腿写真集”、“脖子写真集”吧?更有人酸溜溜的说,“如果大腿能流行,这样子丑女也能拍写真集了呢。”

文章关键词: 日本写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