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地禁止中学师生间私人通信

2015年02月10日10:33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读卖新闻》9日报道,日本教育委员会已在埼玉县、香川县、大分县等11个县以及京都市、冈山市等3个政令市,共14个县市实行禁令,禁止该地区初中与高中的教师与学生通过聊天软件进行私人通信。

  据悉,此举是针对近年来增多的教师猥亵学生的案件所采取的防范措施。

  埼玉县教委早在去年12月开始就已经向县内的所有县立高中下发了通知,禁止教师与未成年学生的一切私人通讯交流,包括电话、短信、聊天软件等。该县2014年由于对学生进行猥亵行为而遭到开除的教师有5人,其中4人曾经通过短信或聊天软件与受害学生进行过私人交流。(记者:白昊)

文章关键词: 禁止师生私人通信防范猥亵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