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2015“萌女王赛”决赛 最萌女生出炉(图)

2015年02月12日11:05  中国网    收藏本文     
兔月绫锦与众参赛者们拍摄合影。(网站截图) 兔月绫锦与众参赛者们拍摄合影。(网站截图)
比赛中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的特别嘉宾“假面少女”。(网站截图) 比赛中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的特别嘉宾“假面少女”。(网站截图)
第4届“萌女王大赛”的才艺表演环节,参赛者兔月绫锦展示才艺。(网站截图) 第4届“萌女王大赛”的才艺表演环节,参赛者兔月绫锦展示才艺。(网站截图)
兔月绫锦与众参赛者们拍摄合影。(网站截图) 兔月绫锦与众参赛者们拍摄合影。(网站截图)
获得本次“最萌女神”大赛最高荣誉的选手兔月绫锦。(网站截图) 获得本次“最萌女神”大赛最高荣誉的选手兔月绫锦。(网站截图)

  中国网2月12日讯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月11日,日本东京秋叶原举办了2015年“萌女王大赛”总决赛。这项比赛是在秋叶原所有参与cosplay的女生当中选出最“萌”的一位。

  比赛直播时间段里场外支持率最高的14名女生入选决赛,并由评委与观众的投票结果决定决赛各奖项的获得者。最终,秋叶原女生兔月绫锦摘得桂冠。

  参赛的女生们在规定的3分钟时间内尽可能展示自己的独特才艺。她们有的选择唱歌跳舞,有的作画,还有的现场调制鸡尾酒。

  除了“萌女王”的最高荣誉外,评委会还颁出了“最佳上镜奖”和“评委会特别奖”。获奖者分别为小咲与姶良。

  “萌女王大赛”大赛于2011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2014年度曾停办一年,本次为第4届,比赛中曾经诞生过著名模特柊木理央。

  女子组合“假面少女”作为比赛嘉宾出席。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粉丝逾千人。(实习编译:马若琳)

文章关键词: “萌女王赛”决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