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学以情爱片《五十度灰》内容出考题引争议

2015年02月15日10:3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联社2月11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所中学基于情色电影《五十度灰》的内容为学生出考题,遭到家长[微博]反感。

美中学以情爱片《五十度灰》内容出考题引争议美中学以情爱片《五十度灰》内容出考题引争议

  据悉,电影《五十度灰》是根据英国女性作家EL·詹姆斯(E L James)同名情色小说改编而来,讲述的是一名女大学生与百万富翁的绯闻情事,而这次学校所出的题目中就包含了电影中“打屁股”、“顺从”、“皮手腕”和“绑缚”等露骨词汇。

  之后,学生家长詹姆斯·卡特(James Carter)在当地时间2月10日晚的家长会上抱怨:“我原本想问一下校长和主任为什么这样做,并打算把谈话内容记录下来,可是被他们拒绝了。”会上,莫内森校区的代表对此做出回应,他解释说:“校方之所以对这个问题避而不谈,是因为我们2月9日才知道这个消息。”

  事后,学校监管人正在对此进行调查,未参与会议的董事会成员也对此行为表示反对。其中一位会员说:“这是学校犯的一个错误,学生手中有5份这样的考题。不幸的是,其中一份已经流入社交媒体。”

 

文章关键词: 情爱片《五十度灰》美国中学考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