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女子设计约会软件 想约会需先答题通关

2015年02月15日16: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随着社交网络普及,各类交友程序五花八门,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约会软件呢?美国一名华裔女子设计了一款名为“The Catch”的约会软件,通过回答问题,帮人筛选理想约会对象。

  大部分约会软件的问题在于使用者需要浏览太多的信息,容易分散注意力,筛选约会对象变成在视频网站上选择喜爱视频一样费时费力,浏览了超过30个具有潜力的约会对象后,或多或少就少了一些浪漫的情怀。

  不过,现在却有人通过科技及创意的设计,将浏览信息及约会申请变得有趣。这款约会软件名叫The Catch,由湾区华裔Shannon Ong创立,她表示希望将调情带回约会软件中来。这款软件的设计从女性角度出发,将寻找约会对象变成通关性质的游戏。

  女性可以邀请几位有机会约会的对象,回答一些设定好的问题。通过每个问题的答案,女士可决定是否继续给该男子机会回答问题,直到留到最后的那个他,再决定是否约会。(徐明月)

  这些问题都颇有意思,例如:如果你用一部电影形容自己,你会选哪一部?你将如何策划一个不花钱的约会?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你和旧金山动物园的动物,你会先吃哪一种动物?

 

文章关键词: 美国华裔女子约会软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