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脱单地图:圣何塞多金男VS孟菲斯白富美

2015年02月16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你是否正在等待缘分,却因身边没有“资源”而烦恼?一份美国版“脱单”地图告诉你,“婚恋市场”中,在哪个城市生活是个事儿。

  美国市场观察网站报道,对于想寻觅单身、有工作的男士的女士而言,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是最佳择偶圣地。据皮尤研究中心最新数据,圣何塞年龄25岁至34岁的人群中,单身、有工作的男士与单身女士之间的比例为114比100。

  除圣何塞外,加州圣迭戈、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华盛顿州西雅图都是女性择偶机会较大的城市。

  对于想“脱单”的单身男士而言,最佳择偶地点是田纳西州孟菲斯,那里单身、有工作的男士与单身女士之间的比例为59比100。紧随其后的是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密歇根州底特律、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和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加州大学威廉斯性倾向法律与公共政策研究所研究室主任盖茨说:“男女比例最高的都会地区,是技术行业兴盛的城市。”斯坦福大学数据和统计软件顾问福尔肯认为,上述地图虽然数据翔实,但未能反映地区文化差异。“尽管圣何塞等加州地区有工作的单身男士较多,但倾向晚婚;而孟菲斯等南部城市的文化更倾向于早婚。”(记者:卜晓明)

文章关键词: 美国版脱单地图单身多金男白富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