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5岁女高中生当老板 为其保姆公司招聘CEO

2015年02月27日13:5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亚-明茨诺亚-明茨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15岁的少女诺亚-明茨(Noa Mintz)为其知名保姆公司招聘首席执行官(CEO)。

  据悉,现年只有15岁的诺亚如今已是知名保姆公司“诺亚保姆公司”的创始人。公司整体运作良好,主要为客户提供临时及全职保姆服务,现在已有约200名客户。诺亚事业上的成功源自其自身经历。三年前,12岁的诺亚便提出了自己对于保姆的看法,她认为保姆应该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为此,她制定了详细的招聘流程,以便能详细地了解应聘者的背景,为客户挑选更加合适的人选。

  近年来,诺亚的保姆公司越做越大,还在上高中的她已经感到力不从心。为了更好地完成学业,诺亚决定为她的保姆公司聘请一位CEO,以便更好地打理公司事务。诺亚表示,对于未来,她有很多想要涉足的领域,但她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好好完成学业。(实习编译:王玥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女高中生知名保姆公司招聘CE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