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幼儿园儿童持AK47步枪上认知课(图)

2015年02月28日08:5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幼儿园儿童手持AK47步枪上课 幼儿园儿童手持AK47步枪上课
幼儿园儿童手持手雷及火箭筒上课 幼儿园儿童手持手雷及火箭筒上课

  一组俄罗斯幼儿园儿童手持AK-47步枪以及其他武器合影的照片在俄罗斯的社交网络上引起强烈争议,博主配文称这是“民间武装之日”和“宣传战争”引发家长[微博]抗议,要求惩罚博主的谎言。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2月26日消息,“儿童持AK-47”照家长要求惩罚造谣博主,驳斥其将军人职业认知课歪曲成“宣传战争”。

  据悉,26日圣彼得堡这所幼儿园的小朋友正在上有关“了解军人职业”的认知课。

  园长瓦莲京娜•列夫斯卡娅介绍说:“儿童们了解了军人职业。他们知道了,谁是侦察兵,谁是通信兵。‘红星’组织代表提供的不仅包括武器道具,还有电台以及其他军事技术设备道具。”

  幼儿园主任玛格丽塔•伊万诺娃也表示,家长和孩子在活动结束后都表示满意,并未进行任何战争宣传。(记者 胥文琦)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幼儿园AK4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