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儿童尝试各国早餐 幽默反应引爆笑(图)

2015年02月28日11:42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儿童尝试各国早餐 幽默反应引爆笑 美国儿童尝试各国早餐 幽默反应引爆笑
第一道早餐是韩国食物。 第一道早餐是韩国食物。
小男孩觉的韩国早餐非常“恶心”。 小男孩觉的韩国早餐非常“恶心”。
这个小男孩喜欢来自芬兰的食物,不过他以为是来自非洲。 这个小男孩喜欢来自芬兰的食物,不过他以为是来自非洲。
图为越南的早餐。 图为越南的早餐。
这个小男孩对越南的早餐不是很满意。 这个小男孩对越南的早餐不是很满意。
波兰的鸡蛋、火腿苹果餐获得了这个小朋友的欢迎。 波兰的鸡蛋、火腿苹果餐获得了这个小朋友的欢迎。
荷兰巧克力碎获得了孩子们的一致拥护。 荷兰巧克力碎获得了孩子们的一致拥护。
不过,也有小孩认为早餐吃巧克力非常“不健康”。 不过,也有小孩认为早餐吃巧克力非常“不健康”。

  近日,一段美国儿童尝试世界各地早餐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孩子们搞笑的反应让人乐不可支。视频11日上传到网上以来,点阅人数超过百万。视频中,这些美国小孩儿们分别尝试了来自韩国、巴西、芬兰、越南、波兰和荷兰等地的传统早餐。孩子们对这些从未识面的食物反应不一,幽默的反应让人忍俊不禁。巴西咖啡让这个小男孩觉得像“牛屎”。

文章关键词: 美国儿童各国早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