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年级小学生因迟到1分钟遭羞辱

2015年03月03日09:5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2月27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格兰茨帕斯林肯小学的一年级学生亨特,因为迟到1分钟被老师惩罚一个人坐到教室后面,并用纸板挡住视线,与其他同学们隔开。

  亨特的奶奶劳拉•胡佛(Laura Hoover)知道后义愤填膺,将亨特独自坐在纸板后的照片上传到“脸谱”上,并配文“他妈妈的车启动有些问题,所以有时他会迟到。昨天他迟到了1分钟,结果发现老师这样惩罚他”。

  亨特的妈妈妮可•卡洛夫(Nicole Garloff)后来去学校核实,并将小亨特带回了家。她发现孩子很沮丧,盯着食物托盘掉眼泪。

  林肯小学校方在被各种电话轰炸后,于26日发表了关于此事的声明。学校甚至担心会发生暴力,在校外安排了警察。格兰茨帕斯教育部门补充说,使用纸板的目的绝不是孤立或侮辱学生。校方与亨特的家长[微博]也在26日会面,很明显双方已经达成一致,解决了问题。(实习编译:段慧琳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美国小学生迟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