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元下跌签证利好 吸引中国人赴加投资房产

2015年03月16日07: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近年来有关中国买家撑起多伦多及温哥华楼市的传闻不绝于耳,但这些消息多聚焦于大企业的投资,又或者是有实力的买家豪价抢购房产,较少涉及随着签证简化后所出现的楼市“散客”。

  Right At Home Realty Inc。的地产经纪Alice Li在谈及这些海外的买家时说,近来真的有不少中国人因为加元下跌而前来投资房产。

  Alice在本地的多份刊物发表有关房产投资的专栏。据她透露,不久前有朋友趁春节假期前来加拿大观光,参加了加拿大懂不3日游﹐在出发返回中国的前一天买了一个共管柏文预售在建房。

  对于一般人来说,置业关乎到数十万元的大额投资,需要从长计议、深思熟虑,不宜在仓促的旅途之中做出决定。不过﹐Alice表示,中国人或会将旅游当作为逛超级市场﹐总要买点东西才像样,不可以空手而回。就是凭着这样的心态,一些中国旅客来到加拿大观光的同时,也顺道买楼。

  她说,这样的例子有很多。一般的人认为,既然是远道而来,就是要买些东西,只不过这些东西是带不走的房产。据她指出,在加拿大买预售房手续不需要很长的时间,接下来的程序由在加拿大的亲人代办便可以了,而且不需要大笔的按金,一般5000元可以应付,人人都负担得起,余下的首期慢慢支付,所以不仅是时间,钱也不成问题。

  这些中国买家并不局限于购买共管柏文,其他类型的物业也有﹐较有实力的人会购买数百万元的房屋。

  不过,她同时指出,本地撑起楼市的不仅是华人,其他族裔都有不少的买家,主要原因是移民[微博]带来的钱不是在加拿大赚的,当加币下跌之后,他们觉得楼价相应便宜了不少,于是便会入市购买。这些族裔包括了伊朗、韩国、印度,以及来自不稳定地区的人士。她透露﹐近期有一名俄罗斯客人﹐因为担心当地的货币卢布汇率下降,希望来加拿大投资房产,从而避免损失。

  她指出﹐对于一些海外人士来说﹐目前加拿大的楼价还算是很便宜的。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签证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