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指南:如何规划好美国高中申请时间

2015年03月16日10: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赴美读高中是一件重要的事,需要家长[微博]和同学做长期的时间规划。

  美国高中秋季申请时间规划:

  7-8月:制做选校指南,准备申请材料

  在选择学校时,要考虑很多因素,首先要考虑学校的教育质量和SAT ,其次是学校的环境和所在的地理位置,包括气候和校园周边的安全。特别提箱家长和同学,选校切记仓促决定,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孩子的选校。

  另外,家长要准备一个35万元银行存款证明。(具体金额按照所申请学校的实际费用进行准备),各门课程成绩单,英语教师,数学教师,班主任的推荐信等(两封以上,具体看学校要求)。在校获得的各项荣誉证明。

  9-12月:参加TOEFL/SLEP/SSAT考试

  如果要申请美国最顶尖的私立高中,这需要SSAT和TOEFL成绩要突出,较高的分数是能让学生获得评估委员的好感。

  10-11月:申请完成并寄送申请材料

  申请美国的私立高中,语言测试分数不是唯一的重点,学校也很看重学生的申请表格填写内容,通过表中的内容,评委员们可以看出学生的性格特点,也可以从申请材料的学校成绩单中看出这个学生最擅长什么科目,美国很多学校喜欢理科成绩较好的学生。

  11-12月:联系学校预约面试

  面试时整个申请过程的一个重点,通过面试让招生官员能更了解学生。只要面试通过,去美国读高中的梦想就实现了一半。

  1-3月:和学校保持联系

  这三个月是学校开始评估学生申请的时间段。可以喝学校联系,随时咨询评估进度,评估结果等,也能让学校对你有更多的了解。

  4-5月:录取通知书发放

  美国私立高中录取通知书的发放都会在3-4月期间。学生在受到录取后,便可以决定自己究竟最后要去哪一所学校,这和国内受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后选校一样。然后告知学校。

  6-7月:交纳学费和预约签证

  学生在这段时间里需要支付学费定金给最终决定接受录取的学校,并在开学前把剩下的学费支付给学校。

  本文选自新浪博客《海华伦国际》,点击阅读原文

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高申家长免费交流群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高申家长免费交流群

 

文章关键词: 留学申请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