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诱惑:欧洲各国军校高颜值俊男靓女(图)

2015年03月16日10:5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沃诺海军学院的学员。 利沃诺海军学院的学员。
奥地利,维也纳特里萨军校的学员。 奥地利,维也纳特里萨军校的学员。
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军事学院的学员。 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军事学院的学员。
波兰,格丁尼亚海军学院的学员。 波兰,格丁尼亚海军学院的学员。
德国弗伦斯堡海军学院的学员。 德国弗伦斯堡海军学院的学员。
法国,海军学院的学员。 法国,海军学院的学员。
法国,圣西尔军校的学员。 法国,圣西尔军校的学员。
荷兰,布雷达皇家军事学院的学员。 荷兰,布雷达皇家军事学院的学员。
荷兰,登海尔德 皇家海军学院的学员。 荷兰,登海尔德 皇家海军学院的学员。
立陶宛维尔纽斯军校的学员。 立陶宛维尔纽斯军校的学员。
葡萄牙里斯本军校的学员。 葡萄牙里斯本军校的学员。
瑞典斯德哥尔摩军校的学员。 瑞典斯德哥尔摩军校的学员。
西班牙萨拉戈萨军校的学员。 西班牙萨拉戈萨军校的学员。
希腊比雷埃夫斯海军学院的学员。 希腊比雷埃夫斯海军学院的学员。
意大利,波佐利空军学院的学员。 意大利,波佐利空军学院的学员。
英国,斯利福德皇家空军克兰韦尔学校的学员。 英国,斯利福德皇家空军克兰韦尔学校的学员。
英国桑赫斯特 皇家军事学院的学员。 英国桑赫斯特 皇家军事学院的学员。

  欧洲国家的军校传承了数百年的军事文化传统,学校建筑内的装修仍保留着浓浓的欧洲古典气息。学员们虽都是现代的年轻人,但他们穿上传统文化十分浓烈的军服后立刻给人一种时空“穿越”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 欧洲军校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