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出国招贤纳士 期待才华横溢的你

2015年03月19日21: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想要和小浪人一起做改变世界的事情吗?想要近距离探访新浪公司的神秘样貌吗?想来新浪实习的同学们,行动起来吧!

  在这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我们正在扩充团队,招募新人,一起去做些不一样的事情。作为一名大学生,你是否也在考虑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些激情和创意呢?

  那就来新浪实习吧!在这段时间里,同学们将会在新浪教育[微博]频道出国栏目体验真正的编辑工作,并参与新媒体运营。体验轻松幽默的工作氛围,和更多优秀的前辈以及小伙伴一起学习和成长!

  在新浪,我们推崇简单、务实的工作方式!你不只是在新浪工作,更是和一群志趣相投的小浪人一起生活!

  招聘职位新浪出国栏目 实习生 2名

  你将得到:

  一家上市公司(Sina)的雇主推荐信或

  一份闪亮亮的、为期三个月的实习证明

  体验轻松幽默、诙谐愉快的工作经验

  接触行业最先进的创新思维和最优秀的专业团队在一起!

  职位描述:

  1.维护更新新浪出国栏目页面及进行内容推广

  2.撰写原创新闻稿件

  3.参与维护出国栏目官方微博@新浪留学[微博]

  4.参与运营维护微信订阅号、微信群,提升社区活跃度

  5.参与策划及执行线上及线下活动

  职位技能:

  1.有海外留学、交换经历优先考虑

  2.希望你是一个有较强洞察力和良好新闻敏感的写手,妙笔生花是你的标签;

  3.希望你有很好的内容整合能力,别人需要上千字才能说明白的事你三两句或者一个图表就能搞定;

  4.能够玩转自媒体,微博、微信平台有自己的独特方法;

  5.英语能力较好,能看懂外文网站对编译写作轻车熟路者优先考虑;

  6.大二或大三,研一或研二的你最合适不过;

  7.会点PS、Dreamweaver 再好不过;

  岗位要求:

  1.做事踏实、认真细心,工作效率高,执行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对新闻或热点事件有敏锐的洞察力,了解国内外新鲜事件

  3.能承受紧张的工作压力,能适应平时有压力却有动力的工作

  4.确保每周最少4天全勤

  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在北京,有意者请将简历、联系方法通过E-mail,以邮件主题“xxx应聘教育频道出国栏目实习生”发至maxin1#staff.sina.com.cn,(请将#自行改成@) 曾向新浪网投寄简历申请职位者仍可再次应聘。由于应聘者众多,不能一一回复,请大家理解。

  应聘材料:

  中文简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历、E-mail地址、电话号码等) 

  只有兴趣还不够,你还需要经验和能力。我们会耐心给你培训,带你走进互联网之家;

  加班就是折磨人,是的,我和你一样痛恨加班,我希望团队的每一个人到点就能回家,当然,前提是把手上的工作完成。

  除此之外,我们有一群年轻有趣的小伙伴,如果你也是个有趣的人,一定和他们很合得来。

  对了,写这篇招聘的此时,我们刚度过完一个轻松欢乐的年会不久,明年,我们还会依旧,这段非凡的经历希望也有你的加入。

  关注【出国留学大[微博]讲堂】订阅号(xinlangliuxue2014)及 @新浪留学微博 获取更多留学相关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

  【2014年度中国留学生最新数据】

  【图解留学:留洋后你还回来么?】

  【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出国留学大讲堂出国留学大讲堂

文章关键词: 诚聘英才新浪出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