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校长爆料男教师常借“美男计”位居高职

2015年03月20日11:0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从教本是一个以女性为主体的职业,而男性却常常在该领域位居高职。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日前,英国预科学校校长向公众透露,大多数男性教师常常会利用自己的“美男计”征服周围的女教师,从而步步高升。

  调查显示,女教师升做校长的概率仅有4%,相比之下,男教师升做校长的概率为6%。原因是这些男教师经常凭借自己的“性感资本”,在学校的办公室里与女教师调情,因而相比女性领导而言,他们更容易处理自己与女教师之间的关系。

  同时,教学秘书指出,女教师的工资也远不如男教师多。23%的男性可以在学校中获得高职薪酬,而女性却只有19%。

  据悉,政府也青睐于男性教师,他们希望树立更多的男性榜样,而女性依然要以家庭为重,不宜坐上更高的职位。(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关注【出国留学[微博]大讲堂】订阅号(xinlangliuxue2014)及 @新浪留学微博 获取更多留学相关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

  【2014年度中国留学生最新数据】

  【图解留学:留洋后你还回来么?】

  【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出国留学大讲堂出国留学大[微博]讲堂

文章关键词: 英国教师美男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