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MB世纪广场酒店项目首发会在京举行

2015年03月24日16:2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月21日, 2015美国投资移民[微博]EB-5项目重磅“首秀”之CMB组48世纪广场项目首发会在京圆满举行。作为国内移民行业的翘楚,此次和中移民与美国投资移民最早的区域中心之一CMB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使得世纪广场项目更为吸人眼球。

WCP总裁(左一)和中总裁王先生(左二)CMB经济学家(左三)合影留念WCP总裁(左一)和中总裁王先生(左二)CMB经济学家(左三)合影留念

  项目优势及强劲后盾

  此次世纪广场酒店项目位于加州西洛杉矶的世纪城中心,是洛杉矶最活跃的商业区之一,周边林立1000万平方英尺A级写字楼,毗邻洛杉矶最好的购物中心Westfield。此外,世纪广场酒店主体的翻新改建,改建后的酒店为五星级,面积约52万平尺,配备394间高级客房(含57间套房)和位于酒店顶部5层的63套超豪华公寓。

  世纪广场项目的开发商伍德里奇资本合伙公司(WCP)是一家多元化的不动产公司,涉及领域涵盖住宅,工业,公共空间及商业资产,在过去25年成为了北美最知名和最受尊敬的企业之一。其项目足迹遍布全美,并且在加拿大也独具魅力。WCP总裁Michael B. Rosenfeld在物业投资与开发行业一直活跃了近30年,被Builder &Developer杂志选为“住宅建筑最佳开发者”之一。

  CMB区域中心为美国投资移民真正的王者,早在区域中心试点项目计划成立时就参与其中。1997年CMB区域中心于获得授权经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境内三个县的六座已关闭或重新调整的军事基地,随后CMB扩展至包括整个加利福尼亚州并进一步包括CMB Summit有限责任公司。

  和中移民——项目前景较为明朗

  据和中移民专家介绍,就本次世纪广场酒店项目来看,项目施工周期适中,资金结构清晰,创造就业条件满足且EB-5投资人为第一顺序还款人,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投资人的资金风险,绝对算是2015年值得关注的优质EB-5项目之一。

  同时,在与客户细致的沟通中,也充分感受到了客户对该项目的兴趣度颇高,给予了较高的认可度及好评。当然,这与其自身魅力以及各顶级项目合作方密不可分。

  世纪广场项目地理位置绝佳,周边毗邻诸多洛杉矶著名区域和景点。美国的高速公路四通八达,洛杉矶世纪城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翻新后的世纪广场酒店的各方面优势都会得到显著优化和提升,并能满足商业活动、酒店客房、集团会议、娱乐等市场需求。

  迄今为止,CMB已经帮助1600多位投资人拿到临时绿卡,300多位投资人拿到永久绿卡,其中一些项目已经期满返款,目前I-526及I-829的通过率均为100%,外资银行将提供超过50%的高级建筑贷款。和中移民携手CMB双明星阵容共同推出的世纪广场项目,全程移民护航,倾力打造毗邻星光大道最值得关注的多用途物业。

  相关介绍

  和中移民业务日益壮大,如今已在中国主要城市成立了数家独立公司。和中麾下聚集了国内最为优秀的顾问团队和文案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客户遍及加拿大、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欧洲等世界各地,从而在业内及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无论市场形势如何变化,和中的企业理念和服务宗旨始终没有改变,那就是“以人为本”、“客户第一”。中国的出国移民市场仍将会有着各种各样的变化,各国移民政策也面临着进一步调整的可能,和中移民各地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团队业务建设,提高整体业务素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以精湛的业务能力和稳健的企业作风赢得市场,赢得客户。

文章关键词: 美国世纪广场酒店和中移民美国EB5项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