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孩子去美国高中留学 教你选择寄宿家庭

2015年03月24日16:53  新东方    收藏本文     

  去美国私立高中留学[微博]与去读本科和研究生很大的一个不同就是,学生需要选择寄宿家庭,这也是家长[微博]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很多的家长和学生在选择美国寄宿家庭的时候抱有很高的期望,很关心寄宿家庭成员的职业、家庭环境和地理位置等等。下面简要介绍一下美国走读私立高中的寄宿家庭有哪些特点。

    1.家庭成员中无犯罪记录;

    2.家庭有固定的住房、稳定的收入;

    3.寄宿家庭父母要有爱心、责任心;

    4.待人热情,乐于帮助国际学生适应并融入当地的生活。

    如何选择寄宿家庭?

    先考察的是这个家庭的家长有无犯罪记录、是否品行端正、是否具有较强的爱心和责任心、家庭是否能够提供良好的家庭氛围、是否愿意和学生沟通和交流、是否愿意了解中国文化并接纳中国学生、是否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来照顾寄宿学生。大体上来说,满足了以上六点要求就基本符合一个好的寄宿家庭的标准。再次,当然是要选择交通方便或离学校较近的寄宿家庭,这样可方便学生的上下学。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寄宿家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