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人房东遇恶房客:欠租9个月杂费上万元

2015年04月04日14: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租房九个月不交租,一季度水费高达5000元(美元,下同),法庭下令驱逐,房客却以死相逼不愿搬走。面对这样的奇葩租客,令纽约华裔房东王女士既愤怒又无奈。

  根据王女士的描述,她的房子位于曼哈顿华埠东百老汇,由于房屋过度老旧需要重新维修,她遣散了所有的房客,却有一家钉子户,既不交租也不搬走。

  王女士说,这家租客已经拖欠了她2万多元的房租,她花钱找过律师,上过法庭,还曾找来执法人员尝试强行驱赶,但这一家中80多岁的婆婆却装聋作哑,卧床称病,执法人员一看不能硬来,只能无奈离开。

  令人不敢相信的是,王女士说,她曾多次在华埠的街头遇到过这位婆婆,却发现她行动自如,步履轻盈,还前去寺庙烧香,与人交谈,没有丝毫病态。而更让她气愤的是,上个季度她竟然收到高达万元的水费和煤气费账单。

  无法清空楼宇就无法整修、无法出租,每个月1万多元的贷款和地税压得王女士喘不过气。而记者也试图联系这家房客,却一直没有回应。

  对此,专业律师表示,有了法院的判决,执法人员就可强行介入,如果涉及到老人,可联系APS成人保护服务办公室(Adult Protective Services )进行善后处理。(王依依)

 

文章关键词: 美国华人房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