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塔州商讨签证发放比例欢迎中国商业技术移民

2015年04月07日14: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向海外商业技术移民[微博]的数量比例也在逐步加大。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以及增加高素质人口,澳大利亚塔州政府6日表示,欢迎中国商业技术移民赴塔州定居。

  据塔州政府公布的统计数据称,在过去12月内,随着塔州与中国经济交往的逐步深入,中国公民获得由塔州政府担保的职业技术签证数量同比增长15%。

  塔州州长霍奇曼(Will Hodgman)于近日结束对中国为期一周的友好访问,并返回塔州。塔州一位政府发言人称,霍奇曼此行的目的是“向中国弘扬塔州的文化,并展示塔州的经济实力,提高中国商业移民的申请数量。”

  塔州政府发言人称:“我们已经看到这些潜在的海外移民对塔州做出的积极影响。去年,我们很高兴看到有大量来自中国的商业技术移民申请,塔州一共发放了51份由政府担保的中国商业技术移民签证。”

  据悉,这项积极的签证政策受到塔州多元文化委员会(TMC)主席郑丹尼(Dennis Zheng,音译)的欢迎。郑丹尼于2005年来到塔州求学,在获得电脑技术本科学历后便留在塔州定居。

  他称:“塔州为那些有技术实力的人才创造了绝佳的创业条件。”郑丹尼表示,他将鼓励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来到塔州定居生活。“塔州有着最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清新的空气,当然,这里也有着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塔州政府发言人称,塔州正与联邦商讨商业技术移民签证分配比例,以及商讨这对塔州未来的影响等。他称:“在截至今年3月的过去12个月中,塔州移民事务厅共发放了257份由政府担保的商业技术移民签证,较去年同期的220份有所增长。”

 

文章关键词: 中国商业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