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卑诗省移民提名计划暂停 部分类别不受影响

2015年04月07日16: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4月1日,加拿大卑诗省突然宣布即日起暂停受理省提名(简称PNP)项目申请,为期90天。若在3月31日前递交的申请则仍旧有效,新申请将于7月重新开放。

  BC省暂停省提名计划

  4月1日愚人节当天,加拿大卑诗省移民[微博]局公布了一个重大消息:即日起,将暂停受理PNP省提名新的申请,以便增加人手处理近期的积案,并承诺于7月重开后提高审理速度。受影响的将会是普通PNP及商业PNP项目,其中包含技术移民和商业移民两大类,几乎涵盖了该省PNP所有项目,暂停为期90天。重新接受申请时间为今年7月(具体时间未通知)。

  业内人士分析,卑诗省暂停PNP,是由于加拿大移民渠道收窄,近年来递交卑诗省提名移民的申请人逐渐增多,导致申请速度减慢。据了解,在去年底前,卑诗省可以在12周内完成审理,但现在却需要一年以上。今年1月,卑诗省政府将申请限额增加至5500个,但截至目前已经有8300位申请者,大幅超过配额。

  部分类别不受影响

  记者了解到,此次暂停的技术移民和商业移民类别是申请人数最多的,如果申请人为以下几种情况,则不受影响:在3月31日当天或之前递交的所有申请;卑诗省提名快速通道(BC Express Entry);医疗行业专业人员;东北地区试点(Northeast Pilot)计划。比如,如果申请人、包括留学[微博]毕业生符合联邦技术移民、技工移民或者CEC经验类移民任一项目要求,并且同时符合卑诗省提名移民的要求,就可以通过卑诗 Express Entry递交移民申请,此类申请不受项目暂停影响。

  虽然卑诗省暂停项目,但前不久萨斯喀彻温省(简称萨省)省提名新开,加上4月魁北克省(简称魁省)企业家移民开放、8月魁省投资移民开放,投资者都可以选择。记者了解到,近期加拿大还新开育空省投资移民项目,资产达到50万美元以上并投资30万美元(含律师费)即可获得省提名机会,与魁省投资移民的模式非常类似。(陈学敏)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移民投资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