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女科学家变房产经纪 10年赚4000万美元

2015年04月08日14: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侨报》编译报道,简·郑(Jane Zheng)的未来看起来一片光明。“我认为她已经掌控住了一切。”安迪·瓦尔多说道,他是默特尔海滩(Myrtle Beach)国际房地产公司凯勒·威廉姆斯(Keller Williams)的主要运营人和代理人。

  据南卡罗来纳报纸《州报》网站6日报道,对简·郑来说,2004年的那次旅行让她毅然决然决定就此改变自己人生的方向。

  从那开始,郑就试图更换自己的职业跑道,之前她是一家位于新泽西的大型药物公司的科研人员,而她想要成为一名房产投资人。就在那次旅行的一个周末,她就开始在默特尔海滩着手投资房产。

  “我仍然记得当时的景色。”她说。在她离开这里的时候,已经买下了格兰德丘(Grande Dunes)的很多地,并且开始在这里建造属于自己的房子,2005年彻底搬了过去。

  从那时候开始,她就利用自己在北新泽西中国社区里的人脉从事房产事业,2014年,她成为凯勒·威廉姆斯公司在南北卡罗来纳所有代理人中销售业绩最好的一位,在全球范围内也跻身前五。

  这十年时间里,从商业和住宅上她一共挣到了4000万美元,这些投资中包括高尔夫球场以及超过100户家庭住宅。

  正是因为郑的努力,这些年默特尔海滩来自华人的投资才越来越多。自2011年起,她就开始努力打破这一地区高尔夫球场销售的障碍,至少向华人个体和投资公司售出了一个大型不动产以及不计其数的家庭住宅。

  郑出生在北京,在中国科技大学读书,之后在威斯康星大学读研[微博],一路都是主攻理工科方向。

  “当郑告诉你她的有什么想法的时候,绝对值得信赖。”默特尔海滩市长约翰·罗德斯(John Rhodes)说道,这个特质也是她现在如此成功的原因。之后他们一起前往中国招商引资,罗德斯非常满意郑带进自己办公室的投资者所拥有的实力。

  当然,在语言上面,郑有着绝对的优势,但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也不可能只靠这一个特点。她很理解中国人在观察一块自己不熟悉的不动产时所采用的思维模式和运作方式。

  郑表示,她的客户中有80%都是来自新泽西地区的华裔。另外,她还说道:“他们也给我推荐了很多人。”

  迄今为止,她已经出售了100多套住宅给华人,虽然目前只有四到五人搬了进来,但是她希望所有这些人最后都能成为南卡罗来纳的居民。

  住宅销售占据了她生意的80%,而商业地产,比如高尔夫球场则占据另外20%。不过她本人的收入却相反,其中80%都来自出售的商业地产。

  瓦尔多表示,他很期待来自中国或者别的地方的国际投资者。“这些投资者彼此之间开始对话,口口相传的宣传总是非常重要。”(张杨)

 

文章关键词: 美国华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