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待审申请超万份 比14年增加46%

2015年04月10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投资移民[微博]究竟有多火热?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最新出炉的2015财政年度第一季审批报告,申请有条件绿卡I-526投资移民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近四成,而累计等待审查的申请件数,更暴增到13,526份,比去年同期提高近五成。

 投资移民专家卡尔(Jeff Carr)在芝加哥EB-5投资研讨会中,介绍移民局审理投资案的过程,以及注意事项。(美国《世界日报》/黄惠玲 摄)  投资移民专家卡尔(Jeff Carr)在芝加哥EB-5投资研讨会中,介绍移民局审理投资案的过程,以及注意事项。(美国《世界日报》/黄惠玲 摄)

  8日在芝加哥举行的EB-5投资研讨会,出席的数十位业界代表,针对上述报告,邀请专家,提出相关行业趋势、中国客户需求、律师咨询方向等分析、演讲。

  移民局报告指出,2015财年第一季,移民局共收到2941份的I-526申请,其中1652份获批,133份被拒,待审查件数高达13,526份,比去年增加46%,也创下历年新高。

  在取得I-526两年后可申请的I-829永久绿卡方面,2015财年第一季共收到810份申请,69份获批、没有任何申请被拒,3080份待审查,申请件数比2014年同期增加119%,2015财年第一季,累积等待审查的I-829申请件数,则比去年同期高48%。

  演讲者表示,越来越难申请的H-1B签证,也让逐年增加的中国留学[微博]生,纷纷转向其他管道寻求合法居留身份,只要提供足够资金,获得绿卡机会与时间,比职业移民更快速的条件,让EB-5这一年来的“留学生客户”,足足增加50%。

  最近在威斯康星州投资一家连锁披萨店罗萨蒂(Rosati’s)、成功获得绿卡的胡女士说,她的新店雇用超过员工60人,生意也不错,她有许多中国亲友都正在排队,希望能够完成“投资美国,拿到绿卡”目标。(黄惠玲)

 

文章关键词: 美国EB5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