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省钱也是挺拼:老外同学教你月光怎么过

2015年04月19日10:2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 饭堂有奶为什么不倒点回家呢? 1. 饭堂有奶为什么不倒点回家呢?
2. 环保点餐pizza盒子寄快递 2. 环保点餐pizza盒子寄快递
3. “家里没水了?ok我现在马上去打水——” 3. “家里没水了?ok我现在马上去打水——”
4. “家里没厕纸了?ok我刚好在厕所顺手拿些——” 4. “家里没厕纸了?ok我刚好在厕所顺手拿些——”
5. 指导小偷理性偷窃 5. 指导小偷理性偷窃
6. 必要时别难为不知情的小偷了陪他们一起找找看~ 6. 必要时别难为不知情的小偷了陪他们一起找找看~
7. “花洒坏了?浴缸旁边放了一个备用的” 7. “花洒坏了?浴缸旁边放了一个备用的”
8. 劳资省的不是钱而是空间~ 8. 劳资省的不是钱而是空间~
9. 别笑,这招小编也用过...... 9. 别笑,这招小编也用过......
10. 好不容易出一趟门要让这杯咖啡超值 10. 好不容易出一趟门要让这杯咖啡超值

  ICON Union讯 月末那种干瘪的痛,相信不少亲们都深有体会(壕别闹,这里没你的事!)尤其来到美帝以后,下馆子都要千万慎重,剪头发还是想想就算了,看牙?还是夜晚好好自习刷牙吧~ 总之,为了省钱,小编也是出了狠招,可是和以下这些歪果仁相比,小编深感对自己还是不够狠~你们感受一下。(来源:ICON Union)

文章关键词: 留学省钱老外同学月光怎么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