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带走几枚图钉竟受重罚 留加生要小心

2015年04月22日14:0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留学加拿大留学[微博]加拿大

  出国留学加拿大必知的安全常识。初到加拿大的学生,一定要了解法律常识,这样在留学期间就不会出现尴尬的情况。

  加拿大的治安良好,犯罪率低。但是,在加拿大留学,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留学生活更加顺畅,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最好还是事先了解一些当地的法律知识。

  加拿大法律所涉及面广、细,例如,与商店店员发生口角,不仅要付出金钱的惩罚,还要受到警告;由于随手带走几枚图钉,便引得声名狼藉,甚至会影响到生意;自行车没闸上路,都要接受百元罚款等。警察和法官严谨至极,丝毫人情容不得。

  新移民[微博]到加拿大,由于对当地的法律不了解,很容易触犯一些法律事件。想要到加拿大留学,或者是移民加拿大的人员,最好提前补充当地的法律常识,做好充分的准备。

  加拿大与中国的法律要求不同,而且差异非常大,虽然移民服务中心,为新移民开设了各种各样涉及法律知识的讲座,但是在目前所讲解法律常识的,还是太少了。因此,留学生应该多多注意,提高自己的法律意识。

本文选自《教育大家谈》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

 

文章关键词: 留学加拿大北美留学加拿大高中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