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遇母亲与女友打斗不劝架反拍照

2015年04月25日11:5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少年遇母亲与女友打斗不劝架反拍照 美少年遇母亲与女友打斗不劝架反拍照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4月23日报道,美国一名少年手持自拍杆,用手机录下自己的母亲与女友激烈打斗的场面,并上传至视频网站上。这段时长为 2分钟的视频瞬间引起网友热议,斥责该少年不劝架反倒悠哉观战。

  据悉,事发当日,由于少年的母亲认为她儿子的女友偷了自己的爱犬,因此手持棒球棒驱赶该女子,还对其恶语相向。该少年的女友一怒之下,撬开房门,向他的母亲径直 扔去花盆。双方各不相让,在家门口扭打在一块,整个打斗场面相当激烈。但是少年却悠闲地在一旁观战,并用手机录下整个场面。

  据了解,该少年在听到女友的求救声时,只是佯装去阻止打斗,却继续用手机录像,还在视频里露出痞痞的笑。随后,他将视频上传至“推特”、“脸谱”等社交网站上, 引起网友热议。(实习编译:吴安琪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美国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