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成绩单掺水太多 申请学校会疑心调查

2015年04月29日09: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留学申请讲诚信留学[微博]申请讲诚信

  去美国读高中,需要向美国学校出具出国高中成绩单。有一些同学正在读高一或者高二,那么应该如何拿到成绩单呢,成绩单是不是可以修改呢?下面几点建议可以供你参考。

  首先,基本上每个出去留学的人基本上成绩单都有一定的水分,区别只是多与少。没有水分的不是差学校里名列前茅的,就是真正的牛人。因为重点学校里的分数不是那么好拿的(深有体会)。

  其次,一般来说学校要求的高中平均分数是在70-80%/100左右的,好学校要求更高,你跟学校教导处说要开出国留学的成绩证明他们就知道了。你先要求说看看成绩如何,如果想改他们都会给你改,就是看看你的“人品”如何,好的话就当场改,不好的话就要找主任批准才给改。

  最后,只要你的出国高中成绩单不要改的太夸张基本上不会查。只有两种情况才会查:一种是你改分改得基本科科都80+、90+的,学校当然要查清楚你是不是那么厉害,是就会留意你培养你,不是就哼哼哼;第二种情况就是你在入学以后的表现与提供的出国高中成绩单出现严重不符(指的是过了过度适应期后成绩还是不好),那学校就会去查了。

  所以说你改出国高中成绩也要有技巧,成绩单要经得起考验,最起码不要与事实相差太远而且又够分数进去理想学校,这才最重要。毕竟国外招生人员也很注重“诚信”二字。

本文选自《头晕眼花》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成绩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