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重大投资者签证项目暂停 新政将限制投资房产

2015年05月06日11: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大利亚澳华网报道,自4月24日起,澳洲500万澳元的重大投资者签证(SIV)移民[微博]项目被暂停,这一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富人群体青睐的投资移民项目被暂时画上句号。

  预计从7月1日起开始实施新签证政策,新政包括禁止直接投入住宅房产。

  一方面,在目前已被批准的“500万澳元投资移民签证”中89.1%的申请人来自中国;而且在澳大利亚购房安家更是中国人最喜欢的移民途径,所以新政特别强调要“加强禁止直接投入住宅房地产,同时制定新政策限制间接性投资于住宅地产”,因为这和“重大投资者签证”的“提振经济发展、增加投资资金流和保证澳大利亚在投资移民市场中维持竞争优势”的目的有逆。

  2日,澳洲政府宣布,将对非法购买澳大利亚房产的海外投资者予以严厉打击,判罚强度高达50万澳元和3年徒刑。同时,澳洲政府将建立全国范围内的“房产购置登记中心”,并呼吁违法购房者主动投案,以获得从轻处理。

 

文章关键词: 澳洲重大投资者签证房地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