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老师拿学生做实验 手臂纹上“我爱妈妈”

2015年05月10日15:5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俄勒冈州一名科学老师竟然用学生的手臂做实验,在上面纹上“I mom”(我爱妈妈)的字样。

美国俄勒冈州一名科学老师竟然用学生的手臂做实验,在上面纹上“I mom”(我爱妈妈)的字样美国俄勒冈州一名科学老师竟然用学生的手臂做实验,在上面纹上“I mom”(我爱妈妈)的字样

  这起事件发生在萨勒姆市的南萨勒姆高中里,该校高中老师塞缪尔•杜夫纳(Samuel Dufner)被逮捕。

  在上周的课堂上,这名37岁的老师使用特斯拉线圈,一种电子变压器来向学生证明一种滑雪反应。特斯拉线圈在高频和高压电力水平下,会产生如同烧伤的痕迹。

  杜夫纳首先自己触碰了特斯拉线圈来证明这一反应,然后询问是否有学生愿意接受实验。

  学生Aminna Ackridge说:“他拉过我的手碰了一下线圈,我然后我赶快拿开了,感觉有一点痛。”

  有一些学生要求碰触线圈的时间长一点,以做出更多的标记。警察说,因为杜夫纳用线圈在学生的皮肤上移动,至少两名学生身上留下了“I mom”的印记。

  杜夫纳教物理和海洋科学课,他被控两项刑事虐待罪。在缴纳了2000美元保释金后,他在被捕第二天获释。

  警长Steve Birr表示,杜夫纳是一名老师,他有责任保护学生,但事实上“他造成了烧伤和攻击”。

  当地检察官表示将不起诉杜夫纳,但调查仍在继续。杜夫纳在未来仍有可能被起诉。

文章关键词: 美国老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