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新增6细则 申请人须去过

2015年05月15日10: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新增6项细则

  近期葡萄牙移民[微博]局对黄金居留许可计划发布了6条实施细则:

  1. 18岁及以上的随行子女需要提供葡萄牙的在读证明,不再接受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在读证明。

  2. 66岁及以上的随行父母不需要提供经济不独立的证明,但未满66岁的随行父母仍需提供。

  3. 主申请人须提供葡萄牙的银行账户证明拥有足够的生活维持金。

  4. 申请人必须在申请获批后60天内到葡萄牙移民局采集生物信息(拍照、采集指纹),不再接受提前采集生物信息。

  5. 申请人至少要前往葡萄牙一次,申请才能获批。

  6. 申请文件必须翻译为葡萄牙文,不再接受英文翻译。(记者邓仲谋)

文章关键词: 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