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悉尼一学校开除学生4年后向家长追讨学费

2015年06月02日11:3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6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一所伊斯兰学校为了提高其12年级的排名,以成绩差为由开除了一名学生,但4年后为了490元的学费将这名学生的父母告上了法庭。

  悉尼西区的马列法赫德伊斯兰学院(Malek Fahd Islamic College)为了追回2011年的490元学费,本月将把Afyouni一家告上小额索赔法庭(Small Claims Court)。

  据悉,这所曾经非常有声望的学校在2011年因为这名学生的成绩“不达标”而要求他退学,他们认为他不可能达到上大学的标准。该学校在2008年也曾为了提高其新州高考[微博](HSC)排名而把差生送到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TAFE),并因此登上新闻头条。

  员工和家庭的报告称该校已经不再参与这种行为,但这个案例显示它依然故意操纵它的排名。虽然学校要求男童退学,却还要向他的父母追讨他10年级最后一个学期的490元学费。加上诉讼费,这笔费用现在一共是1000元,学校已经派追债员上门,并将把这对父母告上法庭。

  法院收到的陈述书称,男孩在10年级第4学期没有上过任何课程,只是参加了期末考试。Afyouni说他对学校的做法感到震惊,认为他们是无理取闹。他们家有四个孩子,男孩是最小的,他们从小学开始都在这所学校上学。

  马列法赫德伊斯兰学院是澳大利亚穆斯林联合会(AFIC)运营的众多学校之一。AFIC最近几个月因为财务管理不善、开除员工和向某些学校推行强硬观点而遭到炮轰。(记者:陈薇)

文章关键词: 澳洲学校开除学生向家长讨学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